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协和医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院校性质:211工程
管理部门:卫生部
所 在 地:北京
院校性质:211工程
学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9号
咨询电话:65249442
学校网站:http://www.pumc.edu.cn/

北京协和医学院由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于1917年创办,它最早开启了我国八年制临床医学教育和高等护理学教育的先河,在我国医学教育领域具有特殊的地位和独特的社会影响力。协和医大作为卫生部唯一直属高校,与中国医学科学院(简称医科院)实行院校合一的管理体制,医科院成立于1956年,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医学科学学术中心和综合性科学研究机构。医科院为协和医大提供雄厚的师资和技术力量,协和医大为国家培养高层次的医学科学人才,相互依托,优势互补,教研相长,共同发展。协和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优良的办学传统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在教学上...北京协和医学院">[更多北京协和医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北京协和医学院优势专业有:

学校目前具有国家重点学科点18个,北京市重点学科3个.
国家重点学科(18个):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内科学(心血管病)、内科学(血液病)、内科学(消化系病)、内科学(内分泌与代谢病)、皮肤病与性病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外科学(胸心科)、妇产科学、肿瘤学、麻醉学、药物化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药理学。

与北京协和医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