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辽宁省教育厅
所 在 地:辽宁
学校地址: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岭东街89号
咨询电话:0410-2217444、2217604
学校网站:http://www.tlsz.com.cn/

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处素有“小品艺术之乡”、“二人转之乡”、“红楼文化之乡”、“体育冠军之乡”、“煤电能源之城”美誉的辽宁省铁岭市,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由原铁岭师范、铁岭师专和铁岭职工大学合并而成。从1949年铁岭师范建校至今,已走过60年的光辉发展历程,为社会输送了四万多名合格人才;现有专业37个,在校生5631人;现任党委书记、校长徐兆东教授。校区西倚风景秀丽的龙首山,北临碧波荡漾的柴河水,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目前,校区总占地面积19.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拥有功能齐...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更多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点击查看]

与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