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所 在 地:上海
学校地址:校本部:上海市杨浦区营口路101号;校东沪校...
咨询电话:021-65502660、65499003
学校网站:http://www.smic.edu.cn

1、办学历史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于1960年由中央卫生部创办,先后隶属国家医药管理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00年划归上海市人民政府管理,是以现代装备制造业为主的、全国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专门培养医疗器械类高技能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紧贴医疗器械行业的需求,定位准确、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特色鲜明,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中为我国医疗器械领域培养了15000余名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分布在全国医疗器械行业,成为各地医院、企业一线的中坚力量。学校为培养我国紧缺的医疗器械技能型人才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中...

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优势有:

关于本校优势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