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泰山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山东省教育厅
所 在 地:山东
学校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咨询电话:(0538)6715631
学校网站:http://www.tanc.edu.cn/

泰山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已有50余年高等教育办学历史。学校坐落在五岳独尊的泰山南麓,毗邻碧波荡漾的天平湖,校园湖光山色、错落有致、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学校占地面积1045亩,校舍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设施。学校实验、电教、网络设施先进,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7300余万元,图书馆藏书132万册,各类期刊3200余种,并建有电子文献资源库。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170人,其中专任教师799人,具有高...泰山学院">[更多泰山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泰山学院优势专业有: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被确定为省级本科特色专业。

与泰山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