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艺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山东省教育厅
所 在 地:山东
学校地址:济南市文化东路91号
咨询电话:0531-86522028
学校网站:http://www.sdca.edu.cn/

山东艺术学院坐落于名泉簇拥的历史文化名城济南,是山东省唯一一所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自1958年建校以来,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文化底蕴深厚,学科专业齐全,办学层次较高,办学条件优越,在山东省艺术教育和艺术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国内同类艺术院校中卓有影响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办学条件完备学院现有济南文东和长清两个校区,占地1313亩,其中长清校区1200亩。学院产权建筑总面积351126㎡,其中教学行政用房面积170090㎡;图书馆馆藏纸质文献687357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7623.33万元,齐全的配套设施很...山东艺术学院">[更多山东艺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山东艺术学院优势专业有:

学院美术学、艺术学为省级重点学科,文化艺术管理学、文化产业研究为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学科。

与山东艺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