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排名

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排名如下:

城市经济排名:2011年排名第4,2010年排名第6,2009年排名第6

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全日制综合性高职学院,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立足行业与面向社会并举,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职前教育与职后教育并举”的办学理念,努力打造以能力为基础、借鉴CBE理论和DACUM方法、深化教学改革的教学工作特色。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曾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天津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单位”、“天津市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天津市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中央电视台、天津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改革报、中国改革杂志、天津教育报、天津工人报等新闻媒体曾对学院进行专访或专题报道,在历年上级组织的教学、德育、体育、卫生、招生与就业等专项工作评估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赢得了社会、企业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