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排名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排名如下:

城市经济排名:2011年排名第4,2010年排名第6,2009年排名第6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天津市属全日制独立设置的公办高职院校,是中国与德国、日本、西班牙三国政府在职业教育和培训领域最大的合作项目,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优秀建设高职院校。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目前拥有总资产近15亿元人民币、各类先进设备和仪器上万台套,其中大量是由德国、瑞士、西班牙等国家引进的实用型生产设备。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紧密围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发展战略和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对人才的需求,构建了以先进制造技术、航空航天应用技术、自动化技术、汽车应用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技术、信息技术、经贸管理、应用语言、艺术等制造业及制造类服务业十大专业组群,提升了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学院精心打造的“金牌蓝领”人才供不应求,满足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达到了97%以上。学生双证书获取率达到96.3%,专门服务天津滨海新区的毕业生超过40%。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