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4月,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其前身是唐山市卫生学校、唐山市商业学校、唐山市财贸干部学校和唐山市农业学校。办学历史可以追溯至唐山市卫生学校成立的时间——1951年,至今已整整60年。学院弘扬“塑树形象、增强团结、科学发展、争创一流”主旋律,秉承“勤诚朴和”的校训精神,坚持“立足唐山、面向河北、助推京津冀、融入环渤海、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办学定位和“开放多元、力求卓越”的发展方向,形成了“校企互容、服务社会”的办学特色。学院抓住河北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唐山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的契机,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和职教发展前沿,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建设、产学研相结合的科学发展之路,着力打造“全国首个科学发展示范区职业教育领头羊”,建设一流服务型高职院校。文章来源于转载请注明出处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现有在校生1.2万人。设有临床医学、口腔、护理、管理、财经、信息工程、文法、机电工程、农林工程等9系和基础部等5个教学部及继续教育学院。开办42个专业,涵盖制造、医卫、农林、环保、财经、旅游、艺术、法律等13大专业门类。是省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综合性高职院校。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现有教职工832人,其中专任教师544人,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师262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16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在首轮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等级,2010年被河北省教育厅确定为第四批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高职院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