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排名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排名如下:

城市经济排名:2011年排名第26,2010年排名第28,2009年排名第27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是吉林省政府批准成立、具有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综合性职业技术院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立德为先、强能为本、突出特色、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结合高职的办学特点,形成了以政府办学为主,股份制办学、校企合作办学、中外联合办学的“一主多元”办学格局。学院与长春华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PSB学院、加拿大温士顿学院等中外知名企业和教育机构联合办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院实施了校企融合、工学结合的“五同”人才培养模式,使人才培养和人才使用融为一体。几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在90%以上,就业工作跨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就业质量50强。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曾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就业工作示范单位”和“高校为振兴老工业基地服务先进单位”等称号。2007年通过了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优秀评估。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李岚清、陈至立等曾先后来校视察指导工作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