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黑龙江省教育厅
所 在 地:黑龙江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加格达奇晨光街13号
咨询电话:0457-2172333
学校网站:http://www.dxalu.com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是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在原大兴安岭师范学校、林业学校、卫生学校及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隶属于大兴安岭行署的副厅级事业单位,业务由省教育厅直接管理。我院颁发的毕业证书经省教育厅审核后,由教育部在全国计算机信息网进行电子注册,省教育厅统一签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已有40年的历史,培养各类人才二万余人,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学院主校区以原大兴安岭林业学校为基础,国家林业局和大兴安岭行署先后投资53...大兴安岭职业学院">[更多大兴安岭职业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大兴安岭职业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