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江苏省教育厅
所 在 地:江苏
学校地址:常州科教城内
咨询电话:0519-8633803886338338833059...
学校网站:http://www.ccit.js.cn

学院代码:1231省属公办师资雄厚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首家高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近五十年办学历史的国有公办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座落在常州科教城内,占地1042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高校”、“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文明学校”和“江苏省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07年,学院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建设单位。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优势有:

关于本校优势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