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江苏省教育厅
所 在 地:江苏
学校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
咨询电话:025-89668222025-89668111传...
学校网站:http://www.njty.edu.cn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教育部于1982年创办的中国第一所特殊教育师范学校,是我国政府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项目单位。1997年由教育部划归江苏省人民政府管理。2002年6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同年获教育部备案,成为我国唯一的一所独立设置的、以培养特殊教育师资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2001年学院成为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学院现有特殊教育系、学前教育系、康复科学系、外语系、信息技术系、公共管理系、音乐系、阳光学院(含美术系和艺术设计系)、...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更多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