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广东省教育厅
所 在 地:广东
学校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138区湖景路1号
咨询电话:0769-87884003、87881233、8772892...
学校网站:http://www.atvcn.com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香港亚洲电视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东莞市塘厦宝光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直接颁发国家承认大专学历的普通高等院校,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的一所围绕电视艺术创作、制作、生产全流程所需各个专业多学科、综合性的高等艺术院校。一、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学院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教学大楼22000多平方米,学生公寓25000平方米(设有双人房和四人房,内有空调、独立卫生间和热水供应),教工宿舍6000多平方米;拥有田径运动尝各类球尝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实验小剧尝、乐队排练室...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优势有:

关于本校优势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