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煤炭管理干部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山西省教育厅
所 在 地:山西
学校地址:太原市许坦西街69号
咨询电话:0351-4119229 0351-4117005
学校网站:http://www.sxmtxy.net/

▲学院校园网路由中心山西煤干院是教育部正式备案的高等院校。学院拥有一流师资和先进的设备,提供优质的成人教育、高职教育、各类技术培训、环境检测等服务。学院位于高校云集的太原市坞城地区。学院成立于一九八四年六月,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正式备案的高等院校。学院位于院校云集的太原市坞城地区,占地面积178亩,有较完善的教学及生活设施,图书馆藏书18.1万册,电子图书11万册,各类期刊460余种。现有九系、二部、一校、二中心。学院现有专职教师223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及其他高级职称教师119...山西煤炭管理干部学院">[更多山西煤炭管理干部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山西煤炭管理干部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山西煤炭管理干部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