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怎么样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简介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是于2005年4月经辽宁省政府批准,在始建于1984年的辽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基础上转制而成的,为省属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公办院校,与辽宁行政学院两院一体办学,学院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沈阳市,毗邻世界文化遗产东陵风景区,周边地区教育科研单位集中,校园环境幽雅,学术气氛浓郁,生活设施齐备,交通便利,是求知治学的理想之地。文章来源于 ?转载请注明出处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2000年以来,学院的外事工作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外事交往更加广泛,交往的数量也大幅增加,已经与德国、俄罗斯、韩国、以色列、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和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院校、科研院所、政府机构、社会团体建立起了密切的联系。为拓宽公务员培训渠道,丰富培训形式,国际交流培训部积极开展公务员培训班赴境外接续培训考察工作,得到了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培训学员的积极响应。学院公务员培训班赴境外培训考察已达二十余期,200多人次。接待来访团组和学者十几批,几十余人次。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专业设置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专业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基础设施完备。设有商务贸易系、公共管理系、技术经济系、信息技术系、外语系、实训部、国际交流部、亚洲太平洋经济研究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所、行政科学研究所、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机构,开办17个普通高职专业。现已增至31个专业,其中信息技术系又增加了软件专业.现有教职工230余人,其中教授14人,副教授40人,各类在校生近3500人。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