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秉承办学理念,培育学生成人成才,通过课堂教学、主题教育、环境熏陶等途径,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把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和职业理想、职业技能、职业规范、职业道德“四位”江海职业技术学院一体的职业素质教育渗透到教育教学的全方位、全过程,学校的办学特色得到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专家的肯定和来访学者专家的赞赏。

江海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以培养高技术应用型人才为办学方向,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具有独立颁发国家专科文凭资格的民办全日制高职院校。 江海学院有一个由多年从事教学和教学管理专家组成的、高瞻远瞩、志存高远的领导集体。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下设计算机电子系、机电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环境工程系、外语系、管理系、经济系、应用美术系、社科系等九个系,04年已有四十三个专业,在校生多达5000人。今年我院普通专科计划招生2240人(其中外省招生80人),单独招生160人。另计划招五年制高职400人。2005年,学院提出了今后十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规划,提出了江海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指导学院今后的发展。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