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广东省教育厅
所 在 地:广东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五号
咨询电话:(020)86914402/86929603
学校网站:http://www.hdxy.org.cn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省属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前身为广东商学院花都学院,2003年经省政府批准为独立院校,现有在校生近4000人。学院座落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山下,占地600亩。这里人杰地灵,依山傍水、树木葱茏。宏伟的教学大楼、教室宽敞明亮,大型的图书馆藏书丰富、阅览室安静舒适,处处都充满着浓厚的科学文化气息和年青人成长的勃勃生机,是理想的陶冶情操读书成才胜地。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院长通过院务会实施办学的各项工作。学院党、工、团、...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更多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与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