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怀化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湖南省教育厅
所 在 地:湖南
学校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河西开发区
咨询电话:0745--2775877
学校网站:http://www.hhptc.com.cn

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原湖南省安江农校和怀化机电工程学校合并组建的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2003年4月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实行省农业厅与怀化市人民政府共建、市政府为主的管理体制。学院是杂交水稻发源地,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为名誉院长。学校位于湖南西部的交通枢纽城市——怀化市。现有湘黔、枝柳、渝怀三条铁路,209、320两条国道交汇于此,邻接已经通航的芷江机尝海内外知名的风景名胜区张家界和旅游胜地湘西凤凰。院本部位于城西舞水河畔,依山傍水,交通方便,风景秀丽。学院现占地面积591629平方米,总...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更多怀化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怀化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