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排名

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排名如下:

城市经济排名:2011年排名第40,2010年排名第41,2009年排名第46

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是2005年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视教学质量为生命线,坚持“质量一流、管理一流、设施一流”的办学目标,突出素质教育与能力培养。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坚持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之路,学院充分利用包钢(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根据专业需要以签约挂牌的形式在包钢(集团)公司内部确定了二十三家实习基地,在乌海、土右等地区确定了三家规模较大的实习基地,2012年我院部分专业将与包钢(集团)公司达成定向培养协议,真正做到理论教学和现场实践相结合,实习、实训教学和岗位需要相结合,共同培育技能人才。2009年学院被评为包头市技能人才实训示范基地。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