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怎么样


  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简介

  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的前身是黑龙江省政法干部学校和黑龙江省人民警察学校。1946年建校,培训公安和政法干警。1978年开始中专学历教育,其中1984年-1989年举办了6年专科班(痕迹检验和刑事侦察专业)。1998年-2003年与黑龙江大学合作办学,成立黑龙江大学警官学院,培养专科层次的公安专门人才。2003年3月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2009年4月,经黑龙江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更名为黑龙江省公安厅人民警察训练中心。2010年4月,经黑龙江省机构编制委员批准,同意加挂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牌子。黑龙江省公安厅人民警察训练中心(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是黑龙江省中级警官的培训基地,也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培养公安专门人才的高等院校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松花江北岸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图书馆、干部培训楼、现代教育中心等办公、教学和生活设施,还有查缉战术训练馆、篮球馆、体能训练馆、射击馆、游泳馆等完善的警察战术训练场馆,以及标准田径场、障碍训练场、汽车训练场和各种球类场地,并建有人工湖、假山等文化娱乐设施,校园布局合理,各种建筑错落有致,环境优美,有着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教学条件。文章来源于转载请注明出处

  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师资力量

  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编制为340人,目前实有325人,现有专兼职教师178人。在专任教师中,有教授4个,副教授41人,讲师89人;教师中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65人。形成了以高中级教师为骨干,中青年教师为主力的多学科、多门类,整体素质良好,结构日臻合理的师资队伍。

  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专业设置

  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现设侦查系、治安管理系、刑事科学系、警察战术训练系、法律系、交通管理系、公安信息化与网络安全系、公安理论教研部8个教学系部,开设刑事侦察、刑事技术、交通管理、治安管理、警察指挥与战术(公安特警)、信息网络安全监察6个公安专业。招收黑龙江省公安民警招录培养体制试点班学员,学制两年,目前在校生达500多人;作为黑龙江省公安厅人民警察训练中心,每年约培训各级、各类在职民警5000人左右。此外,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还在学院设立函授站,为全省的公安民警提供本、专科学历教育。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硕**-黑龙江大学
    硕**
    其他评分:5.0
    学校:黑龙江大学
    立即咨询
  • 王**-黑龙江大学-经济学院
    王**哈尔滨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黑龙江大学-经济学院
    立即咨询
  • ***-黑龙江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黑龙江大学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