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怎么样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建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还设有会计电算化培训基地,电子商务师培训、考试基地,NIT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培训基地,文化部全国书画等级考核委员会合肥考区办公室,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等,同时还是中国商业美术设计师培训考试定点单位,国际商业美术师培训考试定点单位,理财规划师培训考试单位。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建校48年来,学院累计为社会培养了近4万名大中专毕业生。近几年该院还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办学,先后为总部设在香港的元一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安徽五星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订单培养。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前身为安徽省合肥商业学校(始建于1959年)。目前新老两个校区共占地510亩。截至2007年6月,各类在校生7000余人。学院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功能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雅、教风、学风纯正,是潜心读书、专心治学的好地方。学院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省内外大中城市,就业率达97%以上。毕业生以其思想品德好、职业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创新意识强的优势,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学院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