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人才培养以能力为本。学院严格教学管理,注重校风、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为教师和学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英文名:Anhui China-Australia Technology and Vocational College。学校坐落在合肥市庐阳区,生活交通方便。学院教学设施先进,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红外听音室,计算机室、实验室、图书馆和学术报告厅样样具全。生活设施及体育设施完备。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为深化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高校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2006年5月安徽省软件工程中心挂牌为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实训基地。实训基地本着“面向就业、面向应用”的宗旨,以培养有良好职业素质的实用技能型软件人才为目标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加强与高新技术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合作,重视产、学、研相结合,面向社会,适应市场,服务经济,实行专业设置市场化,办学形式多样化,教学内容实用化,实践教学职业化,注重学生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