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福建省教育厅
所 在 地:福建
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洪山桥中店42号
咨询电话:0591-83743046
学校网站:http://www.fjyyxx.com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并报国家教育部同意设立,是全省唯一一所医药、生物类全日制国家公办高等大专院校,现隶属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业务由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指导。学院地处福建省福州市区的闽江之畔、洪山桥旁,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学习、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学生毕业时颁发国家统一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学院现占地150多亩(新校区将征地308亩),设有7个系11个专业,设置有省级精品专业和精品课程。各类在校生近5000人。学院拥有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比例均衡、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在现有的教师队...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更多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与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