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河北
所 在 地:河北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09号石家庄医学高等...
咨询电话:0311-83655986、83632341
学校网站:http://www.sjzmc.cn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河北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下设冀联、白求恩、新华三个校区。学校设施齐全,环境幽雅,交通方便。我校以“为农村乡镇和城市社区培养职业道德高尚、技术精湛、实践能力强的医疗卫生保健一线技能型人才”为目标。经过20年的发展建设,学校规模逐渐壮大,现在生源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在校大专生1.2万人(含实习生)。学校占地72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3.37亿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370万元,教学用微机1252台,多媒体教室和语音教室座...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优势有:

关于本校优势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