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河北省教育厅
所 在 地:河北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73号
咨询电话:0335-8077743
学校网站:http://www.emcc.cn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是1981年经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以培养环境保护专业人才为主的全日制高等学校,2000年执行《国务院关于高校体制调整的决定》,行政划归河北省管理,业务上仍受国家环保总局指导。学院是我国最早开展环境教育的高校之一,是培养环保人才的“绿色摇篮”。原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委员会主任曲格平教授和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解振华局长先后兼任学院院长。在岗培训3000多名地市、县级环保局长,2万多名环保在职干部接受培训,培养各类大专生近8000人。学院现有教师360人,其中博士16人(含在读12人)、硕士150...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优势有:

关于本校优势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