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所 在 地:江苏
学校地址:江苏省徐州市
咨询电话:0516-83150142
学校网站:http://www.gcbzh.cn/

历史沿革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其前身为一九四六年在吉林通化成立的我军第一所工程兵学校——东北民主联军工兵学校。建国前夕迁至湖南长沙,并先后易名为中南军区工兵学校、高级工兵学校、工程兵学院。一九七四年迁至徐州,一九八六年命名为工程兵指挥学院。学院简介工程兵指挥学院位于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江苏省徐州市,是一所培养全军工程兵中级军政指挥军官、院校教官、高层次军事学术研究人才和工程兵分队指挥人才的中级指挥院校。科研学术学院2005年的发展战略是:坚持“理论牵引,技术推动...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更多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