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所 在 地:内蒙古
学校地址:内蒙古满洲里市华埠大街1号
咨询电话:(0470)6242098、6242099(兼传真)
学校网站:http://www.ey.mzlxy.cn

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是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位于我国最大的陆路口岸满洲里市。学校拥有新闻实验室、语音实验室、同声传译室、金融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和电子图书阅览室等现代化教学科研设施。2010年应用俄语、对外汉语、国际贸易、旅游管理等四个专业计划招生200人。学生学完规定的理论和实践课程,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的高等专科学历证书,经劳动部门鉴定,同时可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学院突出国际化办学特色,实行"俄语+专业"办学模式...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更多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