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石家庄经济学院《当代经济管理》首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石家庄经济学院《当代经济管理》首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发布时间:2014-03-06来源:学术传播中心 作者:张丹郁
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公布了最新版(2014-2015)《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及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石家庄经济学院主办的《当代经济管理》名列其中,首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实现了石家庄经济学院办刊历史上的重要突破。
\
近年来,在编辑部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石家庄经济学院《当代经济管理》办刊质量不断提高,学术影响力日益增强。期刊的被引频次、影响因子稳步提高,被转载和转摘率不断上升,先后有百余篇文章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全文转载或转摘。截至2013年底,《当代经济管理》已三次荣获教育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蝉联武汉大学“RCCSE中国学术核心期刊”,入选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逐步跻身高水平期刊行列。
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标志着石家庄经济学院主办的《当代经济管理》其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迈上了新的台阶。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