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烟台职业学院

烟台职业学院

烟台职业学院2001年建校,是经山东省人民ZF批准,烟台市人民ZF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项目试点院校,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2010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首批立项建设单位”,2013年10月以优秀等级通过验收。学院由原烟台职工大学、烟台教育学院、烟台广播电视大学等3所省内一流成人高校,山东省烟台财政学校、山东省轻工业经济管理学校、山东省对外经济学校、烟台工业学校等4所国家、省部级重点中专合并组建而成。1946年举办中专教育;1978年举办大专教育;1996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山东省唯一一所、全国首批18所高等职业教育试点院校之一;2013年被批准为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拥有六十余年中专教育、三十余年大专教育、十余年高职教育办学历史。

烟台职业学院怎么样?

烟台职业学院还是不错的,公立院校,会计和计算机是省精品课程,烟台职业学院的机械也是很不错的,新校区在莱山区,和农业大学烟台分校靠着,和山东工商学院、烟台大学离得也不远。宿舍是标准的八人间,烟台职业学院不同的系也是不一样的,宿舍环境的话应该与院系有关系,会计系和机械系的宿舍应该比别的系的学生宿舍要好点,因为系里管的比较严格,天天查宿舍的,差不多就是个军事化的管理,别的院系的话,宿舍的管理要比较松,学生就比较放松,宿舍环境相比较起来的话,要差一些。个人觉得烟职值不值的去,要看个人的分数了,还是分数高点的话,还是建议去别的好点的专科院校(烟台职业学院在专科院校里,也算是不错的)。

烟台职业学院的地址及联系方式?

烟台职业学院位于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邮政编码:264670,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烟台职业学院的特色专业

商务英语专业,对外经贸系,2010年山东省省级;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电子工程系,2009年省级特色专业;

皮革制品设计与工艺专业,革制品与服装工程系,2008年山东省省级;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信息工程系,2007年山东省省级。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