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2015考博】华东师范大学2015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学校审核,我校2015年上岗招收博士研究生的导师共543人,其中本校导师525人,校外兼职导师18人,详见官网(http://zsxx.yjsy.ecnu.edu.cn/system/bszsds_list.asp)。
附表中"备注"一栏标注为"外单位兼职"的表示该导师为校外兼职导师;备注为"合作招生,合作招生导师:... ..."的,表示该职导师与我校其他导师合作招生,其招生名额需占用我校合作导师的招生名额,即导师无独立招生名额,考生报名时无法选择该导师。
我校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的有关事项说明、专业目录、招生简章、报名办法等,之后会在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页刊出(约9月上旬)。
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址:
http://www.yjsy.ecnu.edu.cn/newsdept.asp?catid=44 。

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8月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