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_怎么样_分数线_宿舍_收费标准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学校,正厅级建制,成立于1985年,前身是广东省科技干部学院,2003年正式改制为普通高等学校。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以“厚德、高能、求实、创新”为校训,秉承“工学融合,践行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与时俱进,培养社会真欢迎一线高端人才”的办学理念。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1543人,占地面积2012亩,建筑面积49.3万平方米。开设专业(含专业方向)42个,专兼职教师1000余人。设有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体育系、2个教学部和广东省人才研究所等3个科研机构。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较为重视的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
  物业管理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会计电算化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经济管理专业
  计算机应用专业
  行政管理专业
  财务管理专业
  建筑设计技术专业
  经济管理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机电一体化专业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收费标准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4年新生收费标准严格按广东省物价局粤价[2003]196号和粤价[2008]150号文核准的收费标准执行。具体收费情况如下(单位:元/学年):
学费:
珠海校区:理科类6500,文科类5500,美术类7500,体育类6500;
广州校区:理科类6000,文科类5000;
住宿费:
珠海校区:1500;
广州校区:1200。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4年投档线
理科
计划数 投档数 投档分
2375 2494 410
文科
计划数 投档数 投档分
1526 1518 425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宿舍
珠海校区总共有24栋宿舍。
一期:1~7栋 二期:9~15栋
三期:16~22 栋 四期:23~25栋
一期宿舍是学校建校时建的,可以说是最老的宿舍了,也可以称得上最烂的宿舍。其优点就是无论去中心广场,还是去学校门口,还是去堕落街,还是说去上课来说,都是相对比较方便的,而且在二边还有一二饭同五饭堂,吃饭也比较方便。其缺点就是相对比较旧,设施比不上其他期的。
二期宿舍是在一期宿舍过了几年建的,具体时间我就没考察过,说到二期宿舍,其报局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但是却地理位置不是很合我心意,如果在3栋就不错了。其优点就是去上课也比较近,还有就是不得不说的三四饭了,在二期住的男同学,可以一边吃饭,然后给四五个女孩围着的美景,你能想像得到嘛?二期宿舍那边还有一间糖水店,也可以说是那边的福利吧!其缺点就是去商业街有点远。
三期宿舍同理,是在二期宿舍后建的。三期宿舍的优点就是去堕落街近咯,一下楼就到了,还有去图书馆也比较近,方便爱学习的孩子。其缺点就是旁边有个五饭了(不告诉你们五饭有多难吃。)
四期宿舍是好像在10年投入使用的吧。这个的优点就是你们梦寐以求的上床下书桌结构了,很多人想分在这边宿舍住吧!但世上又没有鸡肥又鸡轻秤的东西的。我就说说其缺点吧!一,宿舍远。在四期的同学可以说是住在荒岛吧!每次上课前最起码要提前20分钟出门,平时去个商业街,校门口都超不方便。不过那边每个人一台宝马的。二,比较容易偷东西,因为那边比较少人,所以小偷大神都去那边觅食了,23,24栋不见了不少电脑。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