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宿舍_分数线_地址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风光秀丽、名人辈出的历史文化名城——绍兴,是浙江省属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始建于1979年,2000年开始筹建高职学院,2002年1月正式建院。建院以来,学院依托长三角产业发展,践行“教、学、做、工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育“技以立身,文以化人”的特色校园文化,培养“首岗能胜任、转岗能适应、发展有后劲”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努力创建美丽校园、幸福校园,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和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已连续8年获得“省级治安安全示范单位”。
学院建有国家紧缺人才培训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数控实训基地和建筑工程技术实训基地、浙江省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建有浙江省机电类、建筑类、计算机类、经济管理类示范性实训基地等8大类共计140余真实(或仿真)环境的校内实训基地。院内建有绍兴市公共实训基地和绍兴市职业培训联盟,其中绍兴市公共实训基地是浙江省第一个政府与学校合作共建的国家级示范性公共实训基地。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学院重视打造“技能文化”特色品牌,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在全国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大奖。近三年,获省级以上各类技能竞赛奖项598项 1373人次,其中国家一等奖99项231人次。在国家六部委联合组织的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夺得该项赛事高职组全部14个冠军中的7个,金牌总数位居全国高职院校榜首,实现“五连冠”;在第41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学子盛国栋作为数控车项目的唯一选手代表中国队参赛并获得第7名;连续三年获全国建筑工程软件算量大赛一等奖;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是唯一一所连续七年获得国家级奖项的高职院校;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特等奖,填补了六年来高职院校此奖项的空白;连续九年在浙江省高校财会信息化大赛高职高专组中获多组一等奖,总成绩全省第一。长期以来,我校毕业生以“好学、肯干、顶用”而深受企业欢迎,用人单位的满意率达92.79%,呈现出“入口旺,出口畅”的良好态势,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平均值达99.5%,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在专科院校中还是很不错的,学校的地理位置比较好,交通方便。宿舍有独立卫生间,男生6人女生4人。造价这个专业在工院还是很强的,欢迎填报。
招生人数你可以上网站去看。
课程要看专业的吧,每个专业都是不同的。
老师方面,我觉得只要是你用心读的,不管什么老师都是可以学到东西的。
实验室?这个名词有点陌生,在学校有实训基地,至于实验室,只是个专科,没实验室那么高档的东西吧。
就业率这种东西,都很虚。说句实话,家里有某方面的关系的,不管读什么,都是有工作的。没有关系的,工作还是有的,好工作嘛,要好好找好了。
没有中外合资的专业。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
男生寝室分两类,4人间、6人间都有。因为不同的分院住的楼不一样,所以这个不是自己能选的,寝室费用根据住宿人数的不同费用不相同。女生宿舍4个人一间,1200一年;有独立的卫生间,没有空调,热水器。有电风扇女生方面的宿舍,在我看来条件还算不错的。宿舍的布局和其他学校的差不多,四人间是上床下桌的类型,放东西得地方很大,因为这样的布局柜子计较多么,可以放好多自己的私人物品。
卫生间是一个寝室一个的。学校规定是不能带电脑的,但是你带去也不会怎么样,就是可能不能上网,但可以问大二、大三去借上网帐号的。而且电脑带去了要自己保管好,大学人杂嘛。寝室还是很温馨的,要和室友搞好关系,这样大学就会过得轻松一点。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 第三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 理科执行计划 2068 ,理科分数线:304分
浙江 第三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 文科执行计划 390 ,文科分数线:343分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绍兴市曲屯路151号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