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_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_北校区_南校区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_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_北校区_南校区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一所高职技术学院,位于白云区。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有分为两个校区,分别是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和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虽然俩校区相隔不是很远,但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很多高考失利落榜的人都会选择去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那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方面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的问题。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_南校区

悠久的职业教育历史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座落广州市白云区,分别有处于同和街道的南校区和钟落潭镇的北校区,隶属广东省教育厅的公办高职大专院校,是一所培养汽车、机械、电气、电子、经贸、物流、外语等门类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职院校,已有50年的职业教育办学历史。学院是广东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广东机电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63年的广东省农业机械化技工学校,历经“广东省农业机械技术学校”、“广东省农业机电学校”、“广东省机电学校”发展阶段,于2001年5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高等职业院校。建校以来,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总是紧紧伴随着国家和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2001年升格以来,学院立足珠三角,服务广东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开放办学”、“协同创新”战略,坚持走质量、规模、效益协调发展之路,为实现“基本办学条件建设、办学规模建设、办学内涵建设”三大跨越而大步迈进,2009年,学院的改革发展有幸得到习近平同志的高度肯定。

优良的教学实训条件

目前,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南、北校区面积近800亩,有在校生近15000人、教职工607人,其中博士、硕士372 人,具备高级职称教师144人,“千百十”省级培养对象4人、校级培养对象13人。

——开设汽车、机械、电气、电子、财经、物流、外语等方面专业45个,其中省级示范性专业及重点专业6个、中央财政支持特色专业2个,有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11门。

——拥有各类教学仪器设备价值8910万元,建成各专业群多功能实训中心10个,有“汽车维修”、“数控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物流管理”等国家级、省级实训基地6个,省级工程中心1个,开设有24个工种的职业资格鉴定和考证,其中数控车工、汽车维修工等6个工种涵盖从初级工到技师的培训和鉴定资格。

——科研工作在省级科技进步奖、教学科研奖、科研立项等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参与院士团队项目2项,提供技术服务项目34项。

——与澳大利亚北悉尼学院长期合作TAFE项目,中外合作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获得拓展。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被省教育厅列为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与“一汽大众”、“捷豹路虎”、“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电运通”、“苏宁电器”、“甲骨文”、“长隆酒店”等220多家企业实现了深度合作,于2011年牵头组建了我省第一个机电领域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包括地方政府、行业协会、职业院校、国内外企业共102家,开始实施校企协同、从规模扩张到内涵发展的历史性转型,办学实力正呈现齐头并进的强劲势头!

优质的人才培养水平

近几年,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坚持通过“导师团队制”、“高徒计划”、“158工程”等推行素质教育和技能教育并重的现代职业教育,全面推行“产学结合建专业、工学结合塑能力、校企结合搭平台、‘四全育人’立机制”的“四结合”人才培养工作,教育学生在学好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发展,努力成为高素质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学院在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成绩斐然:2009年至2014年,参加教育部主办的大赛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参加其他部委和行业协会主办的大赛共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在2013年的全国性技能竞赛中,学院一举获得3个一等奖,参加科技竞赛、文艺竞赛不断有新突破。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双证书”(大专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毕业生近三年“双证书”获取率达97%以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97%以上,学生实习、就业区域主要分布在广州等珠三角地区,广受用人单位好评。10多年来,学院为广东及周边省区的机械、汽车、电气等现代制造业和信息、财经、物流、外贸等现代服务业输送了大量高技能人才。莘莘学子中,有行业的能工巧匠,有企业的管理骨干,有机关的党政干部,有“下海”的创业精英,有辛勤的技校园丁,更有许多默默无闻、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普通劳动者。他们活跃在南粤的各条战线,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不懈奋斗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张张亮丽名片。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2013年广东省考生分专业录取情况表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秦新生-广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秦新生广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广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低碳供应链、供应链金融、智慧物流
    立即咨询
  • 刘刚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刘刚桥佛山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商学院
    研究领域:物流管理
    立即咨询
  • 张菊亮-北京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菊亮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北京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立即咨询
  • 林强-天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强南开区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能源供应链
    立即咨询
  • 莎**-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莎**重庆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物流优化,库存管理,运筹学
    立即咨询
  • 冉丽敏-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
    冉丽敏其他
    硕导评分:5.0
    学校: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
    研究领域: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