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林业大学怎么样_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_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

南京林业大学怎么样_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_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

南京林业大学_南京林业大学怎么样

南京林业大学,简称“南林、南林大”,位于江苏南京,南京林业大学是一所以林科为特色,南京林业大学以资源、生态和环境类学科为优势的多科性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是国家林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等农林类院校,设有研究生院,南京林业大学是74所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之一,南京林业大学是“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高校,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项目试点高校,江苏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高校,江苏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亦是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具有教授和副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博士生导师自主审批权和最早实行对外开放的高校之一,南京林业大学是具有江苏省属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的十四所高校之一,是中国最早建立的林业高等学府,在中国林业院校中享有较高声誉,是孕育林业顶尖人才的摇篮。

南京林业大学前身为南京大学森林系和金陵大学森林系,1952年合并组建南京林学院,是当时中国仅有的三所高等林业院校之一。1985年更名为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现有专任教师1100余人,开设23个学院(部),本科专业68个。校园占地面积10295亩,包括新庄主校区、句容下蜀校区、南方学院淮安校区、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江宁工程培训中心等校区。现有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28亿元,图书馆纸质文献总量为150万册。

网友1:如果是本一本二,我觉得是工大比较好,但是如果是本三,我觉得选择南京林业大学是明智的。南京林业大学是本一本二本三在一起的,上课资源,师资力量,硬件施设,本三和本一本二公用的。就是说等于本三的学生和本一本二教出来只看学生自己了,其他都一样。这点我觉得至少南京似乎还没有学校是这样的吧。另外,我们学校考进火车站10分钟左右步行,学校后门那就是长途东站,公交什么的都很方便呀。就是可能因为是市区的关系,校区相对就显得很小了。不过总体我觉得南林风气还是很好的。至于住宿条件,南工肯定比南林好。

网友2:南京林业大学的环艺专业还是不错的,现在环艺专业05界学生正在找工作,就我认识的几个朋友而言,找工作情况都很不错学校也比较重视环艺专业发展去年新成立了一个设计学院,环艺被列为设计学院的压轴学科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师资力量也很强。总结:南京林业大学不错,南京林业大学的环艺不错至于相关分数:可以告诉你,南京林业大学在江苏省艺术类收分仅次于东南大学的环艺,还是比较高的,我身边学习环艺的同学素质都相当高上海收多少人?这个我不太清楚,我只是学生,不负责招生,不过你可以去南京林业大学或者南京林业大学设计学院的网站查询。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_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是南京林业大学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职能部门,从事研究生招生、培养、学籍管理、学位授予、就业、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导师遴选和学科建设等日常管理工作。目前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设有招生办公室、培养科、学位办、专业学位教育科、党工委、分团委、学科办等工作机构,现有工作人员19名。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始于1952年学校成立之初,1978年我国恢复研究生教育以后,我校研究生教育得到了较快的发展。1981年我国实施学位制度时,南京林业大学是首批具有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目前南京林业大学在校各类研究生数近7000人,其中博士生810人,科学硕士生2295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1351人,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2460人。

南京林业大学现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7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9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39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82个,分布在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设计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等9个学科门类。拥有一级学科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5个,江苏省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培育点1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4个,一级学科江苏省重点学科3个、一级学科江苏省重点培育学科1个、二级学科江苏省重点学科4个,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7个。

南京林业大学是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整体授予权的高校之一,学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实力雄厚,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外聘院士7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3人,国家千百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3人,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人选3人,江苏特聘教授8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博士生导师162人,具有正高职称222人,副高职称509人。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何斌锋-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何斌锋苏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研究领域:技术经济学、文化经济学
    立即咨询
  • 刘海建-南京大学-商学院
    刘海建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战略与组织、企业社会责任与伦理
    立即咨询
  • 杨**-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杨**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工程,风险管理,投资者行为
    立即咨询
  • 王**-南京大学-商学院
    王**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产业经济学
    立即咨询
  • 孙**-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商学院
    孙**南京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商学院
    研究领域:经济学 国际贸易学
    立即咨询
  • 崔意英-南京大学-商学院
    崔意英南京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