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_分数线_图书馆_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_分数线_图书馆_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开门见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一般认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高职院校,还是一所不错的高职院校的。网友问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因为我不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以及地址等相关信息。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郊外,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地方ZF投资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背靠梧桐山,面向东江河,紧依东环路,风光旖旎,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26.3万平方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教学大楼、老隆师范纪念楼、学生公寓、师生饭堂、图书馆、实训中心、体育馆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荟萃湖、贤能广场、萧殷广场、铭德榕、桃李园、双馨园、书香园等人文景点蕴寓丰富的文化内涵。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校园环境,使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成为莘莘学子求学修身、磨炼技能的理想目的地。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网友1:环境不错,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软件硬件各项设备逐渐完善,作为河源唯一的一间大学ZF的一切政策都会进行考虑。我觉得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前景很不错。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主要的不足可能是离家比较远,很难做到常回家看看。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网友2:环境就还好,应该说挺好的,至少比很多广州院校好很多,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方面嘛,看专业,有些专业比较强的话老师就相对应比较强,但是专业差的话老师也就一般般咯,但是也不是说很差。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有商业街,买东西一应俱全,出校门有两条公交线,去市区20到30分钟,还可以坐公交直达火车站,全程只需1元~其实想知道学校怎么样,那还得看你关心的是哪方面的东西咯~有好有坏,每所学校都这样。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网友3: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校是河源第一学府,在河源是首屈一指的了,也是河源的样板学校你说好不好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广东老隆师范学校历史悠久啊,70多年的办学经验,哥我就是那里毕业的!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硬件软件都算的上是一流的,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环境更没得说了,不信你可以亲自过来看看的,学校环境绝对不比广州深圳的一般大学校园差。我是见证了河职院新校区的发展的。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是在广东老隆师范学校图书馆办馆的基础上建立的, 于2007年9月迁入新馆。同年12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对图书馆的评估。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位于胜利大桥向北500米。2007年以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努力转变服务职能,加强为学校教学服务,为“工学结合”服务,为地方科技服务。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加入了省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开展了地区性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工作;图书馆与院系结合,开展了针对院系教学的信息服务。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通过共建共享和针对性信息服务,提升了图书馆的服务能力,体现了图书馆的信息作用。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广东省2014年第三批专科B类普通类第一志愿投档情况



科类院校代码院校名称计划数投档数投档分
文科12772河源职业技术学院15441644402
理科12772河源职业技术学院17871884365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