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外国语大学官网_录取分数线_何炅被举报在北外吃空饷多年


北京外国语大学官网_录取分数线_何炅被举报在北外吃空饷多年


我想今天北京外国语官网的访问量应该会超高的吧?那是肯定地了,粘上了何炅的名义,能不高吗?今天何炅被北外副教授乔木实名举报在北外吃空饷多年,瞬时这消息立刻就上了各个版块头条,成为热点中的热点。对于何炅被举报吃空饷多年而不在北外上过班的言论,大家也是众说纷纭啊。下面我们来好好了解一下关于北外和何老师的事。




北外教授举报何炅吃空饷多年:这对其他老师不公平


何炅“吃空饷”一事昨晚又有新进展,爆料人“北外乔木”发布一篇评论帖,指出自己并非“举报”,“我只是自说自话,在公共平台上,讨论和公众人物相关的公共话题”。昨晚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乔木再次重申,何炅“吃空饷”是对其他老师的不公平。



  北外副教授 何炅大学“吃空饷”


  5月13日,乔木发布《警察一枪,带出何炅也在大学吃空饷》一文,引起广泛关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乔木重申,自己跟何炅并不相识,也无冤无仇,更没有“举报”一说。“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评论,我只是自说自话,在公共平台上,讨论和公众人物相关的公共话题。我要是举报,就直接向校纪检或人事提交证据了”。


  乔木表示,自己2002年来到北外,十多年前就听说过何炅的事儿,但当时没有证据,也没有太在意。“昨天中午和同事在食堂吃饭聊天,说起最近警察开枪牵扯出副县长妻子吃空饷一事,同事说,‘咱们学校也有,比如何炅’。”乔木说,这位同事就是和何炅一个系的,自己听后回去查证了相关证据,得到了确切答案,并查询到何炅的在编序列号为869。


  乔木还列举出北外今年1月26日的一份《关于我校编制内人员工资发放情况的公示》,说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通知》开展“自查自纠”,但一阵风后就没了。乔木指出,何炅这样成天在外边飘着,属于“一不做,二不休”,“第一职业不干,第二职业娱乐主持干起来没完没了”。



  系主任回应 何炅从事非教学工作


  此前有媒体采访到北外阿拉伯语系主任薛庆国,薛庆国说何炅目前并不从事教学工作,而是在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何炅是演艺界名人,学校可以利用他的特长给学校做贡献,比如拉赞助、拉人脉。对此,乔木驳斥这是“听起来有趣但荒唐”,“管理规定对任何人都应一视同仁,校长都要到岗上班,怎么偏偏容许他一骑绝尘?这个对其他老师是否公平,或者说别人能否也像他一样不上班,在外边赚钱走秀?而且大学老师该不该这么做?到底拉到什么赞助?存疑”。


  乔木最后表示,此事“不管有何内幕,最终责任还在他(何炅)本人”。此事也引来网友褒贬不一的争论,一些网友支持乔木的观点,但也有人认为他“多管闲事”。对此,乔木表示,“别人怎么看,与我无关。”他透露,截至目前,本校他认识的老师都对他表示非常支持,“因为这是侵害我们老师自己权益的事儿”。



  公开资料显示,何炅于1992年9月保送至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1997年7月毕业后留任该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同时做学生辅导员工作。1998年3月何炅开始主持湖南电视台的《快乐大本营》,至今已有17年。截至昨晚,何炅本人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北京外国语大学历年北京录取分数线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