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石家庄职工大学_怎么样_新校区_宿舍_地址

石家庄职工大学_怎么样_新校区_宿舍_地址


石家庄职工大学怎么样?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为石家庄职工大学作为一所高职院校,还是一所不错的高职院校的。网友问石家庄职工大学怎么样,因为我不是石家庄职工大学的学生,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陕石家庄职工大学怎么样、新校区、宿舍和地址等相关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帮助。
石家庄职工大学简介
石家庄职工大学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办的一所国办高等教育学校,石家庄职工大学创办于1984年。石家庄职工大学自创办以来,在市总工会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和关怀下,石家庄职工大学根据社会需求,深化教学改革、打造特色专业。石家庄职工大学坚持“以素质教育为宗旨、以专业教育为基础、以专业技能培养为本位”的办学理念,着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为社会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为了适应高等教育“依靠企业办学、面向基层育人、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趋势,石家庄职工大学与企业联合开办了各种以就业为目的的多项技能专业,培养定向型人才。
石家庄职工大学怎么样
石家庄职工大学怎么样_网友1:石家庄职工大学的印刷技术这个专业还是挺不错的。石家庄职工大学学印刷技术专业工作很好找,而且很多世界知名大公司都在中国设有生产基地,像当纳利,艾利等等,国内也有很多不错的公司,像劲嘉、雅昌、虎彩、中华商务等等。虽然第一年的薪水不高,但是只要你努力,一般第二年会升到管理层。只是石家庄职工大学这个学校好像是不怎么让人恭维,硬件设施不太好。
石家庄职工大学怎么样_网友2:石家庄职工大学毕竟是一所国办院校,石家庄职工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管理也很严格,毕业证也有保障,石家庄职工大学就业也很好,上大学关键是学知识,外在的条件是次要的,有心学的话在哪里都能学好,祝你成才!
石家庄职工大学怎么样_网友3:还可以吧,国办院校,属于总工会,石家庄职工大学毕业证比较硬,硬件设施一般,有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印刷,广告,图文,工商管理,物流,会计等2年制的,地址在胜利北街491,建议你去看看。
石家庄职工大学新校区
家庄职工大学新校区位于石家庄市和平西路与西三环路交口,占地200余亩,有教学楼3栋,宿舍楼6栋,大阶梯教室2个,图书馆楼1栋。
石家庄职工大学地址和宿舍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胜利北大街491号。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