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圣塔克拉拉大学_圣塔克拉拉大学排名_圣塔克拉拉大学怎么样

圣塔克拉拉大学_圣塔克拉拉大学排名_圣塔克拉拉大学怎么样


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是美国的一所著名的非盈利私立天主教学校,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建立于1851年的圣塔克拉拉大学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最老的一所高等教育机构。圣塔克拉拉大学怎么样?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为圣塔克拉拉大学是一所比较不错的学校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圣塔克拉拉大学简介、圣塔克拉拉大学怎么样、圣塔克拉拉大学排名等相关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帮助。
圣塔克拉拉大学简介
圣塔克拉拉大学简介_圣塔克拉拉大学于公元1851年成立于加州圣塔克拉拉市(Santa Clara),也就是加州硅谷(Silicon Valley)的心脏地带,前身为天主教耶稣会所创办的圣塔克拉拉学院(Santa Clara College);此校最初以大学前的预科教育为办学内容,至1853年始提供大学的课程。
圣塔克拉拉学院创校的前60年期间历经美国的南北战争,缓慢而稳定的发展,直到1912年成立了法律学校及工程学校,才更名为圣塔克拉拉大学,因此圣塔克拉拉大学可说是美国加州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圣塔克拉拉大学是一所私立的天主教大学,男校的传统持续了110年,直到1961年开始招收女性学生,成为加州第一所男女合校的天主教大学。截至2013秋学生包括大学部5,435人,研究生3,335人,共计8770名[5] 。
位于加州旧金山海湾(San Francisco Bay)南端的圣塔克拉拉大学,坐落于全球盛名的硅谷(Silicon Valley),占地104英亩,学习资源相当丰富,工作机会也多。
圣塔克拉拉大学排名
圣塔克拉拉大学排名_圣塔克拉拉大学还曾连续15年获得美国新闻世界报导杂志(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西部大学排名第二名,是西部最有价值的学校之一,并指出圣塔克拉拉大学的研究所课程能有效率地提升学生的学习力,而学生亦有相当成就。
圣塔克拉拉大学有着152年的悠长教育传统,教育方式以价值观为导向,学风严谨,并期望在授与学术教育的同时,赋予学生健全的伦理观及社会观,以培育出既具竞争领导能力又富有奉献服务精神的学生为宗旨。教学则采用小班制,师资杰出,师生比为1:12。
圣塔克拉拉大学截至2014年年底拥有6个学院包括艺术与科学学院、教育与咨询心理学、商学院、工程学院、耶稣神学院、法学院,由于位居硅谷的地利之便,无形中为圣塔克拉拉大学增加了许多可贵的学习资源。
热门专业有工商管理专业、宗教学、哲学和心理学等专业。在200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开展的西海岸123所硕士水平大学的排名中,圣塔克拉拉大学排在第二位。同时,圣塔克拉拉大学的兼职MBA专业排在第13位,行政管理MBA排在第19位。在2007年的商业周刊排名中,圣塔克拉拉大学的商业学士专业排在第27位
圣塔克拉拉大学排名怎么样
圣塔克拉拉大学排名怎么样_圣塔克拉拉大学的学生通过把课堂讨论的内容进行实践和应用,以及帮助社区组织来更好地学习。
商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将会在一项同时强调精确分析和管理应用的课程中学习到平衡的通用管理技巧。课程聚焦于组织行为学与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管理沟通和领导艺术。《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将圣塔克拉拉大学的本科商科课程排名为全美第5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要学习工程方面的软硬件知识和计算的数学基础。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要对基本原理达成深刻理解,并具备分析工程系统的能力。《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将圣塔克拉拉大学工程学院的本科课程在全美工程学院中排名第10。
圣塔克拉拉大学提供65种专业,其中:
商学院专业——获得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
工程学院专业——获得美国工程技术鉴定委员会ABET认证;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辉-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张辉珠海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市场营销
    立即咨询
  • 张古鹏-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张古鹏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创新管理、公共管理
    立即咨询
  • 黄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黄艺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工商管理,创新创业
    立即咨询
  • 刘海建-南京大学-商学院
    刘海建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战略与组织、企业社会责任与伦理
    立即咨询
  • 李**-东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东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经济管理,农业经济与管理,应用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工商管理,
    立即咨询
  • 杨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杨杰桂林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