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_怎么样_南宁校区_分数线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_怎么样_南宁校区_分数线


最近有网友向我打听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怎么样?本着在人大经济论坛分享信息的态度,楼主收集整理了一些资料。该校位于广西,是一所不错的高等院校。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为广西工程职业学院作为一所高等教育院校,在信息类的高职院校中,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不错的高等教育院校的。网友问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怎么样,因为我不是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的学生,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怎么样、分数线和南宁校区等,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用。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怎么样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怎么样_百度百科: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具有独立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文凭资格、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占地1000亩,设有南宁校区、平果校区两个校区,目前总投资超过3.5亿元。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坐落于“中国绿城”——广西首府南宁市,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是广西政治、经济、文化、科技、金融和贸易中心;平果校区坐落于广西平果大学城,这是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七军的红色故乡。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现设有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艺术航空系、公共基础部、思政部、培训部等8个教学系部,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开设有建筑工程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会计与统计核算等33个热门专业,目前全日制高职在校生6000多人。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怎么样_网友1:这是什么问题啊,叫别人怎么回答啊,我说好,你相信吗?就本身工程造价是很好的专业,学的好,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学校一般般又有什么关系,现在审计靠真才实学,学精了,就好。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怎么样_网友2:你查一下是否过了当地的专科录取分数线哦,入过已经过了并超出二十多分的话,应该有机会,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的建筑管理专业是学校的招牌专业,但录取分数也相对比较高,填第一志愿获得录取的机会比较大些,目前这个专业在就业方面很受欢迎的。不然就考虑一下你感兴趣的专业哦,祝你好运!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坐落于“中国绿城”——广西首府南宁市,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是广西政治、经济、文化、科技、金融和贸易中心;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大学东路105号,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交通便利,设施齐全,管理规范,校园环境优雅,绿树成荫,育人氛围浓厚,是办学先进单位。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教学设施设备完善,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根据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目标,南宁校区配备了先进的多媒体语音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网络教室,课件制作室,办公自动化,广告制作实训室、设计实训室、会计模拟,计算机组网与维修,市场营销、证券交易、物流实操等实训场地及校外实训基地,并有足够学生活动的田径场、足球、塑胶篮球、排球、羽毛球场、形体室等活动场所。图书馆藏书近20万册。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拥有公寓式学生宿舍楼,实行公寓化管理,安全有序。独立卫生间、风扇、电话、热水供应系统设施齐全。食堂饭菜物丰价廉。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学生第二课堂内容丰富多彩,开设有文艺队、武术协会、极限社、羽毛球协会、爱心社、计算机协会、礼仪队、心理健康协会等学生社团组织。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2014年分数线
楼主在网上并没有收集到有关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南宁校区2014年分数线的相关信息,有知道的欢迎补充。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