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台湾中兴大学_台湾中兴大学世界排名_台湾中兴大学怎么样_台湾中兴大学地址

台湾中兴大学_台湾中兴大学排名_台湾中兴大学怎么样_台湾中兴大学地址


台湾中兴大学在以往的岁月中,历经多次变革与改制,最早可追溯至1919年。当时日本人在台北创建“农林专门学校”,这是该校最早的前身。台湾中兴大学怎么样?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为台湾中兴大学还不错,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台湾中兴大学简介、台湾中兴大学世界排名、台湾中兴大学怎么样、台湾中兴大学地址相关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帮助。
台湾中兴大学简介
台湾中兴大学简介_台湾中兴大学在以往的岁月中,历经多次变革与改制,最早可追溯至1919年。当时日本人在台北创建“农林专门学校”,这是该校最早的前身。到了1928年,变成“台北帝国大学”(即今日的台湾大学)的附属农林专门部,到了1943年,独立设校,并迁至台中。1945年,经过改组更名为“台湾省立农业专科学校”。1946年,又改制为“台湾省立农学院”。1961年,位于台中的台湾省立农学院增设理工学院和1949年台北创立的法商学院(原为省立地方行政专校),合并成为“台湾省立中兴大学”。
台湾中兴大学世界排名
台湾中兴大学世界排名_该校已于2005年、2008年入选两阶段的“发展国际一流大学及顶尖研究中心计划”,并于中国科学评鉴研究中心公布2007世界大学‘科学研究’竞争力排行榜中为全球第590名的大学(全台第八)。
依据高等教育评鉴中心公布的国内大学ESI学门排名(2008年5月)显示,全台湾仅24校进入ESI学门排名,其中10所大学仅进入1个学门,进入ESI排名即表示该学门学术水平进入世界前1%。兴大进入ESI全球排名之学门有以下五门。
2013年发布的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名中,在两岸四地高校中列第38位,台湾地区第10位。
台湾中兴大学怎么样
台湾中兴大学怎么样_近年来该校各方面均有长足的进步,除系所逐年增加外,多栋现代化之高层建筑物先后完工,诸如生命科学大楼、综合教学大楼、农业环境科学大楼、化工材料大楼、电机二馆等,以提供学生最宽敞之学习环境。在课程方面已开设多种跨领域之学程,以拓展学生之学习领域,并举办惠荪讲座,邀请国内外院士级之学术巨擘、产业菁英莅校演讲,开扩宏观视野。而通识讲座更伸展广泛触角,落实了“全人教育”之理念。
未来该校将持续致力于校内、校际及国际之整合与合作,以提升学术研究水准,并培育符合社会需要之高素质人才。中兴大学将在坚实的基础上以踏实的脚步向前大步迈进,放眼未来将以跻身亚洲一流大学并立足全球为奋斗目标。
台湾中兴大学地址
台湾中兴大学地址_学校地址:台中市402南區國光路250號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1.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万志宏-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万志宏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国际金融、金融市场
    立即咨询
  • 陈传红-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陈传红武汉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数字经济与消费行为,共享经济与协同消费,创新与采纳行为
    立即咨询
  • 龙**-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龙**上海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研究领域: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