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西财经学院学报》投稿经验

我这篇文章命运多舛,于去年10月完成,克鲁格曼国际经济学的一道题目,我将其扩充成一篇5000字文章,受到老师的好评。我的文章是和东盟有关,于是我就专攻广西云南两省的杂志,这也算是投稿的一个技巧吧,文章要投到符合其风格的杂志。但是云南社会科学、广西社会科学、经济问题探索等杂志均无反应。四月初投到《广西财经学院学报》,收到收稿通知:
当您收到这封邮件,表明您的来稿我们已收到。谢谢支持! 请务必在文稿末尾写上您的简介及详细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联系。包括:电话、通信地址、电子邮箱(这些信息请不要写在邮件正文)。来稿请用附件形式发送。 在没有收到编辑部邮件之前,您的稿件在处理中,请等待。为防止网络故障造成的失误,如您在三周之后没有收到回复,请主动致电查询。 谢谢您的来稿! 《广西财经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西路100号(530003)电子邮箱:xbbjb111@163.com 特别征稿栏目:http://blog.sina.com.cn/s/blog_4156b05c0100i67p.html#comment1 投稿要求请参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4156b05c0100cknn.html
在四月二十多号左右收到要求寄送作者授权书和纸质版终审稿件,果然三个星期。寄出后就再无回音。几天前我尝试发了邮件问了一下我的稿件情况,很快收到回复,已通过终审,在暑假期间发表,未提版面费。
给一百个赞,好不容易遇到无版面费的期刊了。
凡是我能发的杂志,肯定是毫无歧视的,各位朋友可将其列入投稿的考虑对象之中。
当然它不是随便就能发,我去年6月份的时候也被拒过稿:
尊敬的作者:很抱歉,我们遗憾地告知您,因近期稿件已满,为避免延误您的发表,请投他刊。谢谢您的支持,欢迎今后继续给我们写稿。
祝顺利!
fgengqing@126.com广西财经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771-3852560
电子邮箱:xbbjb111@163.com
通信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西路100号 广西财经学院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530003
--
广西财经学院学报编辑部
广西南宁市明秀西路100号(530003)
笔者学术经历可看这个帖子:
[投稿经验与疑问] 《中国科技期刊研究》经验分享,创下自己两个第一,第一篇C刊
https://bbs.pinggu.org/thread-3479492-1-1.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