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_怎么样_分数线_地址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_怎么样_分数线_地址


最近有网友向我打听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怎么样?本着在人大经济论坛分享信息的态度,楼主收集整理了一些资料。该校位于河南郑州,是一所不错的高等院校。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为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作为一所高等教育院校,在工业类的地方高职院校中,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是一所不错的高等教育院校的。网友问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怎么样,因为我不是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的学生,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怎么样、分数线和地址等,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用。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怎么样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怎么样_网友1: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是公办大专,其中也有一些专业是3+2.在新郑郭店镇芦家桥,距离郑州火车站坐556路公交车65分钟,四块钱的车费。详情请咨询百度 郑安吧(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简称郑安)去里面 有很多人可以帮你解答更多更详细的问题,我是10届过来的,发现百度出来的详情都比较官方...我就一句话:这里是个适合修学的地方!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_网友2: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宿舍挺好的 是上床下桌 可以带电脑 网线是 电信的 一缴一个学期 干净是自己保持的 你要是去玩的 是个最好的选择 太自由了 你要是去学习请另选地方吧 那 学习太垃圾了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2014年录取分数线
山东 专科(高职)批一志愿 理科 计划数: 20 ,投档比例: 100 ,投出数: 3 ,最高分: 435 分,最低分: 203 分,最低位次: 286365 名。
院校代码: 1944 生源地: 山西 专科批 理工 统招 投档最低分: 160分。
院校代号 7128 湖北 第四批高职高专(二) 100普通类 投档最低分 理科: 180 文科:
河南 高职高专批 第一志愿批量投档 文科综合 统招 计划 960 投档数 98 分数线: 200 投档比例 110 投档最低分: 200 分。
河南 高职高专批 第一志愿批量投档 理科综合 统招 计划 960 投档数 117 分数线: 200 投档比例 110 投档最低分: 200 分。
安徽 院校代号 5052 高职(专科)投档 理科 投档最低分: 152 分,投档最低分排名: 307501 名。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地址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 162米卢家桥安全学院-公交车站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简介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注册备案、省教育厅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管理的一所专科层次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主要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一线的应用型高级技能人才。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位于河南省郑州南大学城,东邻107国道,南靠321省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占地七百多亩,办学条件优良,教学、生活设施齐全。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建有各类实验室40多个、校外实习基地16个,并建有校内实训中心、计算机中心、网络中心、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拥有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体育设施。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有一支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爱岗敬业、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和较强实践能力的教师队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