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怎么样_是几本_图书馆_教务处_研究生院_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排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怎么样_图书馆_教务处_研究生院_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排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怎么样_是几本_图书馆_教务处_研究生院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二本。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挺不错的啊,特别是理工科,在浙江来说,都算得上是比较不错的。学校是浙江省重点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明显,培养了一大批国内外IT行业领军人物和经济管理界的高级人才,被誉为中国“IT企业家的摇篮”、“卓越会计师的摇篮”。 (如果你比较喜欢这类专业的话,那就最好了。)
学校在下沙大学城的西面,相对来说比较繁华。旁边有数码城有弗雷德广场。吃住购物都比较方便。虽然学校理工科强,男多女少。但是,对面是浙江传媒学院……
反正总体来说,这个学校从方面来说都很不错。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教、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是浙江省与国防科工委共建高校,是国防科工委共建高校中第一所信息技术类高校,学校位于浙江省杭州市。
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56年的杭州航空工业财经学校,属于军工事业单位,是中国较早成立的一所以信息科技学科为主导的高等院校。后经国务院批准,1980年设立杭州电子工业学院,2004年更名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先后隶属于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和信息产业部等中央部委,2000年开始实行省部共建、省管为主的管理体制,并被浙江省列为重点建设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截止至2014年5月,学校建有下沙、文一、东岳、下沙东及信息工程学院临安新校区共五个校区,占地面积2500余亩,有本科专业57个,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8000余人,教职员工2200余人。
院系设置
截止2014年5月,学校设置有21个学院和1个教学部,以及1个独立设置的学院,有57个本科专业。名单如下:
学院设置开设专业
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海洋工程与技术、工业设计
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国防重点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电工程方向)
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信息对抗技术、信息安全、信息工程
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自动化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功能材料、环境科学、环境工程
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电子信息技术及仪器、生物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
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 (国家特色专业)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应用统计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技术方向)
经济学院经济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统计学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工业工程(中德“3+1”培养)、工业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保密管理
数字媒体和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传播学、印刷工程(印刷数字化方向)、包装工程(物联网包装设计方向)、包装工程(包装产品设计方向)
人文与法学院法学、社会学、编辑出版学、汉语国际教育
会计学院会计学(国家特色专业)、财务管理、审计学
外国语学院英语、英语(复合型)
卓越学院
理工实验班、经管实验班
浙江保密学院、国防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_馆藏资源
根据2014年7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官网介绍,图书馆拥有藏书400余万册,其中纸质图书251余万册,电子图书225万册,长期订阅的中外文报刊2300种。从2000年开始,图书馆开始加强数字资源的建设,引进了包括IEEE Electronic Library、Web of Science、CNKI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资源、读秀学术搜索、超星、书生数字图书馆等几十种中外文数字资源。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排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排名第120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怎么样_是几本_图书馆_教务处_研究生院_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排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孙**杭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产业经济理论,企业管理
    立即咨询
  • 邱保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邱保印杭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研究领域:财务会计
    立即咨询
  • 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杨**杭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立即咨询
  • 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与法学院
    周**杭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与法学院
    立即咨询
  • 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与法学院
    方**杭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与法学院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