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2015年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录取分数线及录取查询时间_优势专业排名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各省高考分数及录取分数线都已经公布,家长和考生都在积极的寻找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的相关院校信息,比如说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么样怎么样啦,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都有什么专业,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怎么样排名是多少。让我们来看看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怎么样的有关信息吧~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简介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坐落在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的避暑圣地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秦皇岛是河北省省辖市,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位于华北地区、冀东北部、南临渤海、北依燕山、东接葫芦岛、西接唐山、北接承德,处于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是东北与华北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拥有世界第一大能源输出港——秦皇岛港。秦皇岛因秦始皇求仙驻跸而得名,协办过1990年北京亚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唯一协办过奥运会和亚运会的城市。秦皇岛还是中国第二批低碳试点城市;第一批国家智慧试点城市;2012年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之一;十大最佳休闲城市之一;全国第一批无障碍设施建设示范创建城市;中国最幸福城市20强之一,在地级市中排名第一位。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招生专业
按照招生专业分类
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质量与安全)
投资与理财(电子理财)
国际商务
市场营销
物流管理
会展策划与管理
环境艺术设计
装潢艺术设计
产品造型设计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环境信息技术
环境工程技术
工业环保与安全技术
资源环境与城市管理(生态环境保护)
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
资源环境与城市管理(环境监察)
法律事务
法律事务(环境法学)
旅游管理(生态旅游)
文秘(公共关系与文秘)
社会体育
工程造价
工程监理
给排水工程技术
园林工程技术
社区管理与服务
环境规划与管理
  2015年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录取分数线
  每个高校的录取分数线是根据投档人数按照高考分数和报考专业从高往低录取,最后一个录取的学生成绩即为本校本年度录取分数线。所以说2015年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录取分数线需要等到今年录取完毕才能知晓。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