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_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_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网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_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_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网
北京科技大学是一所211重点院校,以工科而闻名,北京科技大学的材料、冶金、采矿专业全国前几名。计算机、机械、土木建筑也都很好。北京科技大学的理科一般,但是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的理科实验班非常好。文科偏弱一些。经管类中管理还行,主要是管工专业好一些,经济偏弱。北京科技大学学风比较严谨。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由北京科技大学举办的本科层次的全日制独立学院。北京科技大学于1952年由北洋大学等5所国内著名大学的部分系科组建而成,现已发展成为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正式成立研究生院的高等学校之一。1997年5月,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学校成为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专业设置
2005年学院开设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会计学、法学、英语7个专业。2006年,增设了通信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工业工程、土木工程5个专业。2007年,新增校本部优势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8个系,13个专业,涉及工、理、管、文、经、法6个学科门类。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都非常关注学院的发展。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同志于2007年4月9日亲临学院视察。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是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首批建立的研究生院之一,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负责组织实施全校的研究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生教育与学位管理工作,是中国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之一。北京科技大学成立于1952年,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相结合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正式成立研究生院的31所高等学校之一,也是北京高科大学联盟的成员高校,1997年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行列,学校隶属教育部。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系设置
学校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应用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研究生院、体育部、管庄校区、天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延庆分校组成。现有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8个博士学科点,9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109个硕士学科点,另有MBA(含EMBA)、MPA和18个领域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43个本科专业。学校在冶金、材料、机械、矿业等领域的12个全国重点学科学术水平蜚声中外;管理、科技史等学科享有盛誉;控制、热能、力学等学科具有雄厚实力;一批新兴学科,如计算机、电子信息、环境工程、土木工程等。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专业概况
研究生教育涉及到学校的九个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研究生专业分布在48个博士学科点、109个硕士学科点(涉及理、工、经、管、文、法、哲、教等8个门类),以及MBA、MPA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18个工程领域。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_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_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网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