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首次纳入一本招生_广东高考招生

广东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首次纳入一本招生_广东高考招生
过去,广东省内大学生要读一本的医学专业,只能到广州等地上学,而现在,东莞、湛江的学生在家门口就能读上了!记者27日从广东医学院获悉,该校临床医学专业首次纳入一本招生后,今年共招收了803名学生,其中,东莞校区223名,湛江校区580名。这也意味着,东莞、湛江两地将在今年9月同时迎来首批一本专业的医学生。
  据悉,今年,广东医学院23个专业共面向广东、广西等26个省和自治区招生,省外招生工作还在继续,预估全国招生人数将超过3300人,而首次晋级“一本”批次招生的临床医学专业招生情况良好,共招收学生803人。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今年还新增了康复治疗学专业,首批招生72人,预计5年发展规模达360人。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是首次招生,但却受到考生的热捧,该专业省内最低录取分数线达到560分,高出理科二本A录取分数线41分。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