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_怎么样_是几本_专业推荐_录取分数线_补录信息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_怎么样_是几本_专业推荐_录取分数线_补录信息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有兴趣报考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同学可以看看,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一所老牌大学。下面介绍了一些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相关信息,比如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怎么样,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是几本,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录取分数线,[size=15.555556297302246px]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补录时间,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等等一些关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一些资讯。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怎么样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院校代码:13902)是中山大学依据教育部教发〔2003〕8号文的精神,与广东东宝集团公司 按新机制新模式申办、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涵盖文、理、医、工、经、管、法、艺等学科的多科性独立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教发函 〔2005〕68号)。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现有两个校区。广州校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华美路与广汕一路交界处,规划占地面积385亩,教学设施齐 备,交通十分方便,与中山大学校园网实现互联,共享中山大学丰富的信息资源。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位于与广州市黄浦区一江之隔的东莞市麻涌镇,规划面积1800亩,其中教学用地1200亩,另有配套设 施占地600亩,首期工程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该校区与广州市隔江相望,离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州校区和中山大学南 校区约为40分钟车程,并与广州校区、中山大学南校区之间每天都有校车直达,交通便利,通讯网络发达,生活设施 配套完善,校区三面环水,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是学习深造的理想胜地。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现已招收九届学生,在校生13234人,现有15个系部:经济与贸易系、法律学系、中国语言文学系、外国语 言文学系、艺术设计学系、信息科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医学系、药学系、管理学系、财务与会计系、公共管理学系、 资源与城乡规划系和公共基础课教学研究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已有29个专业: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税收 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汉语言文学、英语、自然地理与资源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应用统计学、电子信息 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药学、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 公共关系学、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艺术设计学、金融工程、审计学、软件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已获得了学士学位授权资格,学生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中山大学新华学 院毕业证书;根据2008年教育部颁布的第26号令规定,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中山大学新华 学院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坚持以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以多学科和学科交叉融合为特点,培养应用性、 复合型和多样化、个性化的专业人才;采取启发式、互动式等教学模式;推进学分制和主辅修制。在注重学生基础理 论培养的同时十分重视实践教学,先后在近99家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建立实习基地(主要有医院、法院、药 厂、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各类研究机构等)。

中山大学对新华学院的教学和管理负责,并监控办学质量。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专任教师642人,其 中具有高级职称者占47%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占68.7%。师资主要来自:中山大学教师(含在职、 退休的教师);向社会招聘的优秀人才;聘请其他高校有教学经验的教师和有关行业富有实践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士、专 业技术骨干。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充分发挥中山大学老领导、专家、学者治校办学的作用,设立院务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 督导组等机构,指导学科建设、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和专业骨干的培养、监督检查教学质量。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广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培养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可与国际教育接轨, 又能立足本土实际的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的综合型、应用型人才,努力构建布局合理、风格独特、设施良好、功 能齐全、品位高雅、校园和谐、安全文明的育人环境,力争把学院办成居全国同类独立学院的前列、特色鲜明的多科 性、应用型、开放性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是几本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在省内是二本,外省市三本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专业推荐
管理学类
市场营销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
工商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物流管理
公共关系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资源管理

文学类
英语汉语言文学艺术设计学(服装设计)专业商务英语
艺术设计学

工学类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数字媒体技术

经济学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经济学经济统计学
税收学投资学

法学类
法学

医学类
护理学药学康复治疗学

理学类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

听力与语言康复学服装与服饰设计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商务英语(2015年新增)
数字媒体技术(2015新增)应用统计学投资学(2015新增)人力资源管理(2015新增)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录取分数线

专业名称

年份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考生类别

录取批次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11

506

534

0

文科

三批

工商管理

2011

504

534

0

文科

三批

会计学

2011

512

535

0

文科

三批

税收学

2011

506

545

0

文科

三批

英语

2011

505

531

0

文科

三批

财务管理

2011

501

533

0

文科

三批

电子商务

2011

503

525

0

文科

三批

行政管理

2011

503

533

0

文科

三批

旅游管理

2011

501

533

0

文科

三批

经济学

2011

506

534

0

文科

三批

法学

2011

505

534

0

文科

三批

汉语言文学

2011

504

532

0

文科

三批

护理学

2011

510

539

0

文科

三批

市场营销

2011

502

549

0

文科

三批

物流管理

2011

504

531

0

文科

三批

艺术设计学

2011

503

529

--

文科

三批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录取信息
在本省的正常批次录取结束后,登录本省的招生考试网查询,填报。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辉-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张辉珠海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市场营销
    立即咨询
  • 黄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黄艺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工商管理,创新创业
    立即咨询
  • 林**-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林**广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研究领域:创新创业、互联网医疗、大数据
    立即咨询
  • 王**-中山大学-心理学院
    王**广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中山大学-心理学院
    立即咨询
  • 刘**-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刘**广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立即咨询
  • 刘**-中山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中山大学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