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_怎么样_是几本_专业推荐_录取分数线_补录信息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_怎么样_是几本_专业推荐_录取分数线_补录信息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有兴趣报考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可以看看,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一所老牌大学。下面介绍了一些有关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信息,比如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补录时间,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等等一些关于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些资讯。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国办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已有30余年的办学历史,是“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电子信息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专为信息产业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推广应用培养高技能人才。属高考专科二批录取,以山东省为主,面向全国招生,2009年招生3000人。

  “西则趵突为魁,东则百脉为冠”。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济南市──山东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及教育中心,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老校区位于济南市区,毗邻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周围大中专院校众多,高新技术企业林立;新校区位于章丘“大学城”,交通四通八达,配套设施完善。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现设4系1部,形成了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在省内外具有突出优势的专业群,已成为全国IT产业的人才培养基地。电子工程系,2009年招收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通信技术、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微电子技术、音像技术、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电子设备与运行管理8个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09年招收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网络系统管理、动漫设计与制作、电脑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系统维护、计算机网络与安全管理、嵌入式系统工程、计算机多媒体技术10个专业。自动化工程系,2009年招收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7个专业。管理与应用外语系,2009年招收应用日语、应用韩语、电子商务、物流管理4个专业。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实力雄厚,条件优越。占地1000余亩,在校生900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其中有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130人,博士、硕士97人;有来自企业和重点本科院校的兼职教师90余人。有满足电子、计算机、汽车和数控实验实训需要的各类实验室、实训中心、实习车间100多个。教学资料丰富,图书馆藏图书40万册,管理基本实现电子化。

  校园信息化水平较高,“数字校园”建设已具雏形。2001年建起了校园网。目前主干网络1000兆,宽带接入因特网,网络覆盖全部教学场所和管理部门。配有电子阅览室、语音室、校内英语广播电台、校内闭路电视系统等,各教室配备了大屏幕电视机和VCD机并通过闭路电视系统连接。组建有具有摄、录、编及字幕、播放功能的演播室。全部课程将逐步实现多媒体教学。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紧紧依靠行业背景,发挥专业优势,坚持自己独特的办学特色,积极构筑学生成长的立交桥,培育学生的成才优势和就业优势,在教学和就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校生在历届全国全省的大学生电子设计、软件设计、数学建模大赛中参赛学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2008年获得一等奖4项,其中Syspace团队于2008年11月荣获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及外语大赛组委会首次颁发的唯一特等奖;近年来,毕业生专升本的比例居同类学校前列;就业形势良好,整体上一直供不应求,一次就业率均在90%以上。良好的专业素质使毕业生很快成为企业的业务骨干、创业精英,并且已经涌现出一批IT企业的领军人物。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产学结合”的办学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发挥产业和专业优势,不断强化办学特色。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的办学思想,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推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教学模式,与浪潮、海尔、海信、齐鲁软件园、太古飞机等企业进行了良好的合作;积极引进企业培训模式,吸引步步高、华为等企业参与校内学生培训;送出教师到企业进行工程实践锻炼,为改善教师队伍结构,建立“双师型”素质结构的教师队伍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实行理论实践一体化的课程设置。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不断进行课程改革,开发了一系列的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为一体的课程,如“电子制作”课、“电子技能”课等,便于学生理论结合实际,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积极做好助学工作,建设和谐校园。建立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指导学生获取国家助学贷款;组织勤工助学工作,提供校内外的勤工助学岗位;设立国家助学奖学金、省政府助学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校助学金;各种资助使50%以上的学生受益。2009年,在山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评估中深受专家好评,评估成绩名列全省高职院校前茅。

  2006到2010年,实施《学院“十一五”规划》。总体目标是成为一所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特色高职院,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办学水平评估,朝着建设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的方向努力。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推荐
土建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 物业管理
制造数控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电子技术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电子信息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计算机系统维护 计算机信息管理 网络系统管理 软件技术 动漫设计与制作 计算机网络与安全管理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 电子设备与运行管理 微电子技术 嵌入式系统工程 通信技术
财经会计电算化 市场开发与营销 电子商务 连锁经营管理 物流管理
旅游会展策划与管理
艺术设计传媒电脑艺术设计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
暂未收集到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历年录取分数线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补录信息
在本省的正常批次录取结束后,登录本省的招生考试网查询,填报。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