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_怎么样_是几本_专业推荐_录取分数线_补录信息_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_怎么样_是几本_专业推荐_录取分数线_补录信息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有兴趣报考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同学可以看看,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一所老牌大学。下面介绍了一些有关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相关信息,比如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几本,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补录时间,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等一些关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一些资讯。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北京市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畔,占地807亩,是北京职教园区所在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58年,1999年成为国家首批独立设置的高职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高职办学方针,确立了 “立足开发区,面向首都经济,融入京津冀,走出环渤海,与区域经济联动互动、融合发展,培养适应国际化大型企业和现代高端产业集群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04 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多次荣获北京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5年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7年被教育部、财政部批准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项目建设单位,是国家在“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的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2010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单位。

  目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全日制在校生12612人,教职工1178人,其中专任教师597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占39.4%,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38%。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建校以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已累计为北京现代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培养了10万余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设有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电信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7个二级学院。开设机械与数控、汽车与交通、自控与电气、电子与信息、食品与生物、艺术与设计、经济与管理7大类48个高职专业,所设专业覆盖了北京市重点发展的各个支柱产业。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现有国家级精品课程4门,北京市精品课程11门;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学术创新团队和专业创新团队共7个;全国优秀教师5人,北京市优秀教师 15人,北京高校学术创新人才1人,北京市教学名师5人; 2008年以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获得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积极探索了“产学一体、实境再现、能力递进”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工学结合的教学体系模型,系统设计课程体系,实施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的项目课程教学,提高了学生的职业能力。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率先进行北京市职业教育分级制度改革探索。针对职业教育标准、职业教育机构、职业教育对象、职业教育模式、职业教育评价以及职业教育政策等各个方面开展研究。受北京市教委委托,学校作为牵头单位,负责将德国“IHK”证书引入北京高等职业教育,开展中德合作职业资格标准体系研究推广工作。

  学校按照构建满足“专业基本技能、专业综合技能和专业生产技能”需要的三层次实训体系的思路建设实践教学环境。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现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3个,市级实训基地2个。已在505家企业建立校外实训基地。与企业合作新建、改建34个实训室,建成20个生产性综合实训基地。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立足开发区,面向首都区域经济,创新体制机制,积极与行业企业合作,搭建了“政校企行”共享资源、共育人才、共谋发展、互惠共赢的合作机制平台。与戴姆勒、奔驰汽车、捷豹路虎、诺基亚、SMC、天坛生物、北一大隈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工学结合课程及教材,共同培训师资建设教学团队,共建互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合作建立培训基地、研发中心、技术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站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聘请行业企业大师和技术骨干担任兼职教师,为企业订单培养学生,为企业培训员工,开展技术服务,企业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投入设备和研发服务经费,接收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技能训练,把技能竞赛与教学相结合,积极开展校、市、国家三层级技能竞赛活动,学生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技能竞赛。2008年以来,我校学生共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一等奖10项、二等奖9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5项。获得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一等奖22项、二等奖27项,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北京市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2010年在有3000多个代表队参加的“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国际二等奖1项。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近5年来教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和三大检索上发表、收录论文413篇,正式出版著作、教材359部,获得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21项,软件著作权9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省部级、市教委科研项目等共计41项,承担来自企业和社会的横向课题87项,获得科研经费600余万。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努力实现科技为社会服务,不断完善横向课题管理制度,逐步规范科技服务流程,积极培育科研团队,凭借专业优势,先后为70多家企业开发新产品、攻克技术难关。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充分发挥示范校建设成果的辐射作用,积极开展社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科技研发、技术服务等,为企业发展服务,为首都经济及开发区建设服务。 2008年以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各种类型的社会培训达40000多人次,其中为企业培训员工5000多人次,为其它职业院校培训师资7000多人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已获批准4个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机构,鉴定工种达到57个。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还被批准为机械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点,承担鉴定的职业(工种)达15个。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秉承“求实、创新、厚德、重艺”的校训,确立了“求实作风强、创新能力强、个人品德强、专业技能强”的“四强职业人”教育理念,注重学生基础学习能力、职业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几年来,在全国性生源快速下降的形势下,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不断扩大生源范围,实现了全国20多个省40多个专业的招生,稳定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招生规模。录取分数、生源质量不断提升。通过国家示范校建设,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辉煌成绩。以2004年组建“邮政班”为标志,我校先后通过组建“邮政班”、“地铁班”、“奔驰班”、 “联通班”等多种订单班,实现了校企合作培养、毕业生定向就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连续获得“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就业中心”等光荣称号。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实行开放办学,与德国、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意大利、新西兰、韩国、芬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主管部门及100多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企业和机构开展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2008年以来共派出30余批次教师出国培训,50多名学生出国接受职业教育;聘请多名外籍教师来校任教,引进国外课程和教材20余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与戴姆勒公司、奔驰公司、雪铁龙公司、宝马公司、SMC、诺基亚等国际知名企业合办技术培训中心,用先进理念和技术合作培养技能型人才。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几本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专科院校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专业推荐
■ 土建大类(2个)

·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 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

■ 财经大类(5个)

· 金融保险

· 会计

· 国际商务

· 电子商务

· 电子商务

■ 制造大类(9个)

·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 数控技术

· 模具设计与制造

·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 机电一体化技术

· 电气自动化技术

· 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

·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 交通运输大类(2个)

·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

· 城市轨道交通控制

■ 文化教育大类(1个)

· 商务英语

■ 轻纺食品大类(1个)

· 食品营养与检测

■ 电子信息大类(5个)

· 计算机应用技术

· 计算机网络技术

·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 应用电子技术

· 通信技术

■ 生化与药品大类(1个)

· 生物技术及应用

■ 艺术设计传媒大类(5个)

· 电脑艺术设计

· 人物形象设计

· 装饰艺术设计

· 广告设计与制作

·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

■ 环保、气象与安全大类(1个)· 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
 2013年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
[td]
学校省份科类最低分最高分录取专业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文理综合153 405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文理综合130 338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理科126 253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文科123 283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理科211 32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文科165 285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内蒙古理科168 370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内蒙古文科263 377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江西理科274 413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江西文科316 424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浙江理科251 29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浙江文科277 292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浙江理科301 398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浙江文科335 365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辽宁理科333 464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辽宁文科423 493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重庆理科241 294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重庆文科235 26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江苏理科189 272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江苏文科225 259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吉林理科236 422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吉林文科296 365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吉林文科296 365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福建文科394 469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福建理科306 392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福建文科276 42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甘肃理科222 42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甘肃文科371 43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安徽理科358 394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安徽文科424 454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河北理科439 489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河北文科484 522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河北理科215 28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河北文科215 28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山西理科271 438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山西文科360 46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黑龙江理科327 430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黑龙江文科310 38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理科383 49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文科472 49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理科246 293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文科283 310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青海理科237 237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青海文科318 335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湖北理科204 359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湖北文科295 368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广东理科420 458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广东文科423 430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陕西理科250 402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陕西文科392 463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四川理科410 44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四川文科409 440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河南理科221 442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河南文科216 383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河南理科298 300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河南文科301 30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补录信息
在本省的正常批次录取结束后,登录本省的招生考试网查询,填报。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