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怎么样_是几本_宿舍_分数线_专业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怎么样_是几本_宿舍_分数线_专业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学校,正厅级建制,成立于1985年,前身是广东省科技干部学院,2003年正式改制为普通高等学校。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以“厚德、高能、求实、创新”为校训,秉承“工学融合,践行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与时俱进,培养社会真欢迎一线高端人才”的办学理念。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1543人,占地面积2012亩,建筑面积49.3万平方米。开设专业(含专业方向)42个,专兼职教师1000余人。设有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体育系、2个教学部和广东省人才研究所等3个科研机构。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几本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在广东是第三批A类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宿舍
珠海校区总共有24栋宿舍。
一期:1~7栋 二期:9~15栋
三期:16~22 栋 四期:23~25栋
一期宿舍是学校建校时建的,可以说是最老的宿舍了,也可以称得上最烂的宿舍。其优点就是无论去中心广场,还是去学校门口,还是去堕落街,还是说去上课来说,都是相对比较方便的,而且在二边还有一二饭同五饭堂,吃饭也比较方便。其缺点就是相对比较旧,设施比不上其他期的。
二期宿舍是在一期宿舍过了几年建的,具体时间我就没考察过,说到二期宿舍,其报局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但是却地理位置不是很合我心意,如果在3栋就不错了。其优点就是去上课也比较近,还有就是不得不说的三四饭了,在二期住的男同学,可以一边吃饭,然后给四五个女孩围着的美景,你能想像得到嘛?二期宿舍那边还有一间糖水店,也可以说是那边的福利吧!其缺点就是去商业街有点远。
三期宿舍同理,是在二期宿舍后建的。三期宿舍的优点就是去堕落街近咯,一下楼就到了,还有去图书馆也比较近,方便爱学习的孩子。其缺点就是旁边有个五饭了(不告诉你们五饭有多难吃。)
四期宿舍是好像在10年投入使用的吧。这个的优点就是你们梦寐以求的上床下书桌结构了,很多人想分在这边宿舍住吧!但世上又没有鸡肥又鸡轻秤的东西的。我就说说其缺点吧!一,宿舍远。在四期的同学可以说是住在荒岛吧!每次上课前最起码要提前20分钟出门,平时去个商业街,校门口都超不方便。不过那边每个人一台宝马的。二,比较容易偷东西,因为那边比较少人,所以小偷大神都去那边觅食了,23,24栋不见了不少电脑。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分数线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4年投档线
理科
计划数 投档数 投档分
2375 2494 410
文科
计划数 投档数 投档分
1526 1518 425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
  物业管理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会计电算化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经济管理专业
  计算机应用专业
  行政管理专业
  财务管理专业
  建筑设计技术专业
  经济管理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机电一体化专业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